七只乌龟

喜欢搞青春伤痛文学的俗人

江周-五月的风(5)

*私设校园江周,江波涛比周泽楷大两届
*ooc有,糖有,文笔无
*随缘更新,慎入
   第二天八点,周泽楷准时到了办公室。

  “小周还真准时。”江波涛又是趴在桌上玩数独,看来爱这个游戏爱得深沉,头也不抬地说:“今天社团没什么事,你就先打打杂吧。正好我这也很久没打扫了。”

  “……?”周泽楷顿时有点不知所措。本以为进入社团后的生活是每天喝喝茶,逗逗鸟,饭后来一套题,睡前研究一下世界级难题,结果想不到江波涛让他干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打扫社团。周泽楷心中期待的小火苗顿时被江波涛无情扑灭了。“好。”毕竟是第一天进社团,周泽楷也不能什么事也不做,虽然做的事与他期待的有所出入,但还是点了点头,认命地拿起抹布开始打扫。

  江波涛一边做数独一边和周泽楷闲聊:“小周啊新学期有什么打算吗?”“没。”周泽楷遇到了一块特别难擦掉的污渍,正在用吃奶的力气蹲在墙角擦,没空理会江波涛,回复也是单音节,摆明了不想说话。但江波涛好像觉察不到似的,嘴巴不停继续讲。

  “——诶小周你长得这么帅肯定有一大帮迷妹吧?”

  “小周你暑假打算去哪旅游吗”

  “小周你怎么不说话呀,我告诉你数独特别好玩,你有机会也可以试一试。”

  “……”周泽楷终于在江波涛的唠嗑声中整理完了最后一个文件夹,心想团长怎么跟隔壁班的黄少天似的,开口说了这么久以来的第一句话:“团长,好了。”

  “不愧是小周,办事这么有效率。”江波涛又是一阵猛夸,纵使周泽楷脾气再好,也听不下江波涛的碎碎念了,直接打断了他的话:“接下来我要干什么?”

  江波涛也没多说,给了他一叠纸。周泽楷伸手接过,仔细瞧了瞧:“这是……?”

  “刚刚我出的数独题,想让你也体会一下数独的乐趣。”原来刚刚那么久江波涛一直是在给他出题。周泽楷从口袋里掏出笔和纸,显然早已做好做题的准备。江波涛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眉头轻轻一挑,笑道:“小周还真是早有准备,我先出去一趟,你待在这好好做题,做不出来可以找我哦。”“不用。”周泽楷从小到大就没遇到过自己想不出来的题,果断拒绝了江波涛的好意。

  江波涛微微一笑:“能做出来是最好,小学弟我看好你哦。”周泽楷低头不语,只管做题,显然又把江波涛给屏蔽了。

  “一会见。”江波涛把门带上,“你的专注力很好,是块学数学的料子,数学社团欢迎你。”
    
    ——END——
我的马鸭他们怎么进展这么慢!!!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