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乌龟

喜欢搞青春伤痛文学的俗人

Lili's Diary(1)

  •  把自戏发上来水一下

  • 文笔很烂


手里的相机举起又放下,面前的人儿笑得眉眼弯弯,边笑还往后退:“Lisa啊,你先站这别动,我想再拍一张……”说着,她就被脚下的石头绊了一跤,一踉跄,来了个战术后仰。我赶紧跑前去,把正要向下倒的她一把拉进怀里。


“哎呀,差点就摔倒了。”她仍是笑,抬头望我:“还好有我们Lisa,不然我可摔惨啦。”


“都差点摔倒了还笑,姐姐你以后小心点嘛。还有,到底谁才是忙内,和姐姐在一起,我都感觉自己才是大姐了。”嘟囔着低下头,却正好对上那人的目光。她的眼角微微上翘,亮晶晶的双眸看得我一阵心悸。


见我呆愣愣的傻样,她撇撇嘴,轻轻松开环在我腰上的手,一个人哼着歌就往前走。我摇摇头,想要甩开杂七杂八的想法。见她已渐渐走远,赶快小跑几步到她身后。


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我们俩一前一后,沿着海岸线慢慢走。谁也没说话,只是听着海浪声,在沙滩上留下一串串脚印。


很突然的,她回过头来:“Lisa啊,你喜欢我吗?”“当然喜欢啦,不是一直都说最喜欢智秀了吗。”下意识地将喜欢说出口,还好,在最正常的限度内,并没有让双方尴尬。


我不确定Jisoo说这话到底有没有那层意思,也许只是好朋友之间的玩笑。我不敢妄加猜测,更不敢随意试探。我们只是队友,只是朋友,她只是因为我年纪最小而对我关照得多了点。我总是这么宽慰自己,却又总自我否定,偷偷地想姐姐是不是也会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


如何放下,几十个夜晚,长发及肩的少女在台灯下一个一个字地教自己说韩语;而又有几十个白天,人生地不熟的自己被Jisoo领着,走过韩国大大小小的街巷。


金智秀早已住进了心里,也许从第一眼开始,我就爱上了她。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