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乌龟

喜欢搞青春伤痛文学的俗人

江周-五月的风(2)【修改增幅版】

   #私设校园江周,江波涛比周泽楷大两届
         #ooc有,糖有,文笔无,谨慎食用
        从初一开始就一直想打败的人如今就站在那个离自己不到十米远的主席台上,面带微笑,耀眼得像太阳一样。见到了江波涛本人,周泽楷有点意外。本以为这样一位叱咤风云的学长肯定像那些被他踩在脚底下的手下败将一样目无旁人,骄傲的不可一世。可面前这人却是温文尔雅,好像什么时候都是笑眯眯的、永远不会生气一样。这更在不知不觉中挑起了周泽楷的兴趣,江波涛一结束演讲,周泽楷便找上了他。

  “——学长,好。”刚下主席台,江波涛便被这位学弟拦住了。偏偏这学弟似乎还惜字如金,连“你好”都直接说了“好”。
第一次碰上这么奇怪的打招呼方式,要换做了平常人,可能都接不下去。
  

  “——学弟你好呀,有什么事吗?”江波涛微笑着回应道,同时细细打量着小学弟。

  刚刚就已经注意到这个学弟了,毕竟那么高的颜值即使在茫茫人海中也能被一眼就注意到。但若说之前是惊鸿一瞥的话,现在的小周更是好看的不可方物。

  一头黑发随意地搭在肩上,柔软的发梢微微卷起,任谁看了都想撸一把,可偏偏又会被它主人自带的气场吓退。头顶几根呆毛软软地翘着,看着好像不太顺眼,倒是也在不经意间给这个外表冷漠的少年平添了几分可爱。男孩漆黑的双眸,乍一看是生人勿近,若细细去打量,便是活泼灵气了。这样的周泽楷浑身上下充满了矛盾体,就好像是五月的风,春天的寒意还未完全褪去,夏天的炎热也已临近。迎面吹来却让人觉得无比惬意。

  可少年此时说的话却让人惬意不起来。

  他说:学长好,我要打败你。

  听到素未谋面的小学弟突然说出这种话,换谁来都会尴尬。

  但江波涛毕竟接受过各种各样高手的挑战,面对这种情景也只是愣了一愣。

  少年的嘴角微微扬起,绽出一个微笑。

  “好啊,但前提是,你要先考取一中。”

       ——END——
   
因为感觉刚刚有点半吊子所以现在又改了一下x结尾添了点东西,虽然依旧这么短小_(:з」∠)_
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