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乌龟

喜欢搞青春伤痛文学的俗人

江周-五月的风(4)

  *私设校园江周,江波涛比周泽楷大两届。

  *ooc有,糖有,随缘更。

  *剧情烂,文笔渣,慎入。

   周泽楷正看着桌上的数独,恍然听见社长略带惊讶的声音:“小学弟?你怎么有兴趣来我们社团啊?”

  这下周泽楷不用看脸就知道了,脑子里顿时都是那句“缘,妙不可言”。这么巧合的事竟然偏偏被他给碰上了,耳尖一红就要朝外走。但周泽楷走到门口,忽而又想起这个暑假他如果不进数学社团,就真的只能宅在家里了,耳朵不禁更红了一些。再三斟酌,还是决定先留下再说。

  “我来,做题。”周泽楷干巴巴说出这句话,经过上一次的接触,江波涛已经习惯了周泽楷惜字如金的说话方式,笑眯眯地从办公桌旁的抽屉里拿出了一套试卷,连带着演算纸、水笔、铅笔、直尺、圆规、计算器一起递给了周泽楷。

  我靠,准备得还真充分。这次周泽楷表情都有点绷不住了,眼角抽了抽,双手接过了试卷,并在心里给江波涛打上了“怪人”的标签。

  可几天以后,江波涛在周泽楷心里不仅仅是“怪人”了,已经上升到了“魔鬼”。

  没错,周泽楷通过了这场考试,这也在他的意料之内。但是江波涛啧啧称奇,考试结果出来后带着他的试卷到处宣扬这是根好苗子。

  暑假在社团打工的事就这么定了,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工资初步定在四百到五百。周泽楷对于赚多少钱倒不是太上心,江波涛便也没多提。眼看着时间也不早了,江波涛拿起那张数独纸,准备回家了。

  周泽楷却叫住了他:“学长,可以从明天开始吗。”“当然可以。”江波涛万万没想到这小学弟竟然这么积极,本来从下周一开始在社团帮忙是打算先给他几天缓冲期,眼神一扫又看到周泽楷眼里隐隐的期待,微微诧异一番也点头准许了。

  ——END——

  总觉得写着写着就往奇怪的方向去了_(:з」∠)_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不坑了这篇文的!(说实话我也没想到我居然还能写到(4)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